欢迎来到我的世界,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~♥
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

关注者

FB 点赞人数

简写今天的状态

今天早上起来,老公还没起身

也知道今天是绿色情人节,当然不会少了告诉老公情人节快乐咯

11点的时候,冲凉冲凉,拉直头发,准备下麦

妈咪阿姨表姐她们要去打保龄球

我只是坐在那里,因为我不会打麻

我怕我打,不是球飞着去,而是我飞着去咯

闷,闲...就去走走,问看 VIVAS 的保护壳多少钱

最便宜RM15....大哥在kajang 买才RM8罢了....

当然,我没将笨去买咯...



2点了...要去补习

去到那里,老师教科学一下

老师之前说是给我们预考的TIP的

过后才知道,原来去那里玩游戏,和给我们看老师自己做的影片

看完那影片后

全部人哭了...当然,也不会少了我和玉盈啦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
超级老师:

我答应你们PMR,我一定会尽力的去考好来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

超累得,回到家

玩电脑一半,老公跟我说

今天他在SK的前女友信息给他

叫他跟她在回一起,说他能一直陪着老公

还问老公,我又几好...说我对老公玩玩下罢了的,不会爱老公一辈子


小姐,如果你能对老公很好,爱他一辈子

你们当初也不会分手啦

到现在才来找回老公,你发梦啦(省地啦)

问老公我有几好?!

是!我是不好,但是我至少好过你咯

我见过家长的吖,你有吗?

他家人阿姨都很喜欢我,你有吗?

我可以为了他的前途,就算跟他吵架我也不会生气他,你可以吗?

拜托...这些你做不到的,你自动diam diam 啦

告诉你:破坏人家感情的人,你会一辈子都得不到幸福的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