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我的世界,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~♥
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

关注者

FB 点赞人数

进入8月了

踏入8月了,会有新的开始吗?

会开心点吗?I dont know...

PMR 预考也要到了  ((有点紧张的感觉))

很怕考不好,本小姐要求不高,全科及格就好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做到吗?做不到也要尽力
但是,每次拿起书来
就有种想睡觉的感觉 ><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

(在facebook看到这张照片,感觉很可爱)
我真的要开始加油了


为了自己的前途,干巴爹

(好像很有大志将,哇咔咔)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与你,不想再多说了

还是老样子,吵架,闹不开心,不信息


(或许您不觉得你自己有错吧,我也不想多说了)


刚刚看回了部落格写过关与你的每一篇

赫赫...有种可笑的感觉

原来吵架不开心,多过开心的



明天是七夕情人节了,是你陪我度过吗?

还是,自己一个人像平时将,玩玩电脑,看看戏而已

你会送我情人节礼物吗?还是只有一句  七夕情人节快乐  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是否要我走了,你才懂得许多吵架的原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