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我的世界,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~♥
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

关注者

FB 点赞人数

〈〈如果能回到过去 〉〉

臭妈咪开一个鬼戏来看,害我现在都睡不着了
(:明天还要读书的啦,糟糕!!)



睡不着,翻开电话里的照片,看回去以前的照片

心情突然好了很多

我还是那么的怀念当年的生活

无忧无虑,自由自在,没有战争,没有玩心理战,全部好朋友都粘在一起的生活




从前单身的半年,也是我最开心的一年

当年虽然他有女友,但我们还是玩得很开心

当年的一点一滴,我都记得很清楚




如今朋友都一个个的离开,一个个的做了陌生人,一个个都玩心理战

我真的感到很心寒

为什么一班朋友的友情,最后一定会变质?

谁要害我们,谁要帮我们,老实说___我真的不知道



时间不等人,每个人也跟着时间的改变而改变

从前的好朋友,如今的陌生人

从前深厚的感情,如今换来的背叛

从前吹不散的友情,如今处处带着防备心的友情




但我知道,日子总是要过,他__我也不会轻易放弃

因为我对爱情,不是玩的

爱情不是一场游戏,这点我很清楚

从前的 X 怎样对待我,我铭记于心,我不会刻意去报复

因为最好的报复就是活得比他们好,活得比他们开心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