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我的世界,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~♥
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

关注者

FB 点赞人数

金马仑 with family

跟家人一起去金马仑 3天2夜

yuhoo...

原本想化妆去的,没时间,没得化...囧

准备好了,去顺达吃版面,吃完出发鲁


走!走!走!

再走!再走!再走!


到了山脚下了,停在瀑布那里拍下照,看下风景






沉思着... 


连续跌两次,整身湿完,坏蛋的小孩 

蜻蜓点竹 (水)

地板动作..很想是将 

地板动作的后果


看完,拍完

继续上山去鲁...

不会头晕,还玩到傻,一直叫爸爸漂移那些

肚子饿,停在山中间吃东西

分两桌吃

我们这桌全部很像饿鬼将,饭面那些不到5分钟没完

全部人还只可以拿两汤匙而已> <




到了住的地方,他的地上很冷恶...

阿姨他们在家都要穿袜子添...(有点夸张的感觉)

第一天,妈咪他们弄火窝来吃





美味叻...

没事做,有些玩牌,有些睡觉



my cute daddy


吃完火窝,切蛋糕鲁

(hapi brithday 2 my 大姨,侄女恩恩,二哥 )






sudah siao...XD




只有小的有礼物拿(哇咔咔)

玩!玩!玩!看戏!看戏!看戏!

晚上二姨丈,大哥,表哥,表姐男友去pub喝酒

原本我们女孩子(我,二姨,妈咪,表姐,大姨)+ 一个男的(二哥)

去夜市的,哪里知道,太过多人,没位子停车

转去pub 找他们

人生第一次去pub,有种兴奋的感觉叻


二哥弄到一个love 心出来

12点了,回家睡觉



起身冲凉那些,准备上山了bee farm,草莓园咯

上山时大塞车,KNS

停在路边拍照 XD







上到草莓园,没草莓摘了

去仙人掌园看看花,坐坐下

晚上又去夜市,这次去到了

买到我的草莓公仔...噢耶~~~~

可爱叻

我的战利品 take 1 

我的战利品 take 2

在夜市我和表姐还买了蜜蜂窝来吃

超级甜 

Green tea 冰淇淋...不好吃,胃

回家吃晚餐...

不多说了...附上一张自拍照鲁


















爱美不是一种罪,自拍更不是一种罪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