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我的世界,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~♥
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

关注者

FB 点赞人数

5月23号

今天早上起来玩电脑玩到12点多就去冲凉
因为爸爸说要去吃东西了...
还是去回那间jusco后面新开的foodcouse吃...
我叫了一份烧羊趴饭...>傻料...七早八早吃羊趴<
真的很后悔叫了羊趴...全部都是肥油来的...
唉...早知叫鸡趴算了...
然后一整天都在家...热到...就来热到熟了...可以吃料...
在家没事做...抄回以前的戏来看...
终于给我抄到了一套戏...
...
那就是...
孙悟空...哈哈哈...
没有被我咋到吧...
拿来看的时候给哥哥说...
因为这套戏我看了几百次了...>哎哟...没戏看嘛<
然后看到7点将时...哥哥就问爸爸等下吃什么...
哥哥就提议去''隆少''吃肉骨茶...
我哥就转个头来摆个猪样的样子给我看...
就是要跟我说今天吃猪肉...咋到...
然后回到家就看孙悟空...
看到一半就上房间听歌...吹冷气...跟老公信息...超的...
但是跟老公信息到一半...我就多口问老公...
他拍拖最久是几久...
老公就说是一年6个月...>好久哦...羡慕<
然后我就问老公他是谁...做么会分手的...
*不好意思...那女孩的名和分手原因由于是私人东西..所以不方便透露*
从开始问老公到老公跟我说分手的原因的时候...
我的心就有种怪怪的感觉...
又想哭又哭不出的感觉...
谁可以告诉我...为什么我无端端会有这种感觉...
心情真的好...好不开心...好想哭...T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