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我的世界,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~♥
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 Elaine ♥

关注者

FB 点赞人数

爱情大问题

开始玩blog...
什么会写...
大家多多指教...
>xx<



去年我跟是男女朋友来的
就因为些原因
''我也不知什么原因''
分手了...
直到最近我们原本不是男女朋友却
男女朋友的行为...
我们全部朋友都以为我们复合了...
因为他在学校一直叫我''老婆''

我们又作出亲密动作噢...

所以他们就以为咯~

你们觉得我们将做对吗

我原本对他没什么感觉料的

就是我们将做让我对他有回感觉了...

有一次我跟他问他...

''sms时问''

[我们将你不怕我又喜欢上你吗]
[不怕]

就将...我们就没信息了

n他们一直说东还喜欢我,还对我有感觉

如果他真的还喜欢我

为什么表提出复合

现在我不知道我要继续喜欢他还是放弃他好

我真的好啊~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